朝阳豆各庄城管执法队启动大风天气应急预案

2016-05-06 14: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6日讯(通讯员 刘晓燕)接连两天,北京大风袭来,局地瞬时风力达到7-8级。为应对大风天气,朝阳区豆各庄城管执法队迅速启动大风天气应急预案,对施工扬尘、车辆遗撒等行为进行重点检查。

豆各庄执法队队员深入辖区内的东城区回迁房工地、恒大工地、南水北调工地以及易产生扬尘的单位进行宣传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工地内部管理情况较好,能够通过设置围挡、固化裸露地面、专人洒水等措施降尘,防范工地施工扬尘、车辆泄露遗撒等违法行为;在检查的同时,城管执法人员还对要求各施工现场要做到工地沙土100%覆盖、工地路面100%硬化、出工地车辆100%冲洗车轮、拆迁100%洒水压尘、暂不开发处100%绿化。

豆各庄执法队还巡查了绿丰东路、大鲁店北路、黄厂路、京沈高速沿线、富力又一城、朝丰家园、文化传媒社区等门前三包单位43家,检查户外广告牌22个,规范露天烧烤4起,全力预防大气污染及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