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车撞倒限高杆司机全责

2016-05-09 02:4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罐车撞倒限高杆司机全责

5月8日11时许,一辆罐车由南向北行驶到朝阳区潘家园桥南侧辅路时,突然冲破3米限高架,行驶约50米后才停下,造成限高架损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现场交警表示,罐车司机负全部责任,除扣3分、罚400元外,还要赔偿限高架的维修费用。

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被撞断的限高杆已被拉走,道路恢复正常。正在路边配合警方调查的司机称,他刚从十里河卸完混凝土,准备回单位,由于对北京的道路不熟,就走进了限高道路。“我才来北京两天,一直跟着导航走,在选主路辅路的时候走错了道。我只想着把车开出去,没注意到限高标志,一下子就撞到了。”他称撞上后又开了一段才发现杆子被撞断,“我赶紧刹车,好在没伤着人。”

目击者吴女士回忆,还好事发时辅路车辆较少,看到大罐车肇事后后车纷纷刹车。现场交警表示,罐车司机负全部责任,除扣3分、罚400元钱外,还要赔偿限高架的维修费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