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带队调研北七家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13 08:11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调研北七家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5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侯君舒到北七家镇曹碾村和望都家园社区,实地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燕庆一同调研。

20160513090926

在曹碾村,侯君舒一行结合展板了解了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以及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还参加了曹碾村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现场,老党员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在党体会,侯君舒希望,曹碾村党支部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领导一行还来到望都家园社区,实地察看了新建党员活动室并了解了社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5月10日,北七家镇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实施方案,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思路目标,细化内容安排,确保学习质量的要求,全镇在村、社区党支部重点推行农村党员“六承诺”和社区党员“八承诺”活动;在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开展“1+3”结对共建工作,即一个机关、事业单位支部与一个村、一个社区、一个非公企业结对共建;在集体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重点落实“党员先锋岗”制度;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支部重点落实党员挂牌上岗制度,要求党员干部亮明身份、展示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

侯君舒希望,北七家镇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加强组织建设与发挥支部作用更好的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搭建党员常态化学习平台,加强分类指导,积极开展学习探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他强调,学习教育基础是学,关键在做,要突出实践特色,突出问题导向,将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实际行动,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