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桥街道纪工委书记郭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16-05-18 15:55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酒仙桥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3月1日上午,酒仙桥街道在办事处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机关及事业单位各科室正、副职科长、各社区“两委一站”负责人、纪委书记,共计6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郭慧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朝阳区纪委全会精神,对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形势进行了重申。随后,监察科科长王建友通报了朝阳区纪委对全区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上班到岗监督检查情况,郭书记通报了区社会工委《2015年街道系统纪律审查工作情况》。然后,为进一步做好“两个责任”向分管科室、事业单位、社区的延伸,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健全预防腐败工作长效机制,王科长部署了街道廉政风险自查筛查工作。

郭书记对各部门应该如何进行风险自查做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在纪委办案的经历对大家进行了廉政提醒集体谈话,要求大家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二要深入排查,做好廉政风险自查防控工作;三要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本次会议为街道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