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5月22日走进山西阳城

2016-05-23 06:3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昨日走进山西阳城

5月22日,第七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山西阳城举行分站赛,本站设有7公里和20公里两条徒步路线,7000余名中外徒步爱好者齐聚阳城,共享生态绿道徒步休闲生活。

阳城县有北方独有的全封闭生态绿道,绿道全长28.5公里,路宽5米,连接了阳高泉、东坡头、虎头山、骏马岭、美韵和凤西六大森林公园。在7公里徒步路线中,徒步者穿越阳城绿道,沿途有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如展现地方文化特色的陶瓷、蚕桑、琉璃以及犁镜、石磨等文化景观。在20公里的徒步路线沿途里,徒步者则可领略阳城十七个乡镇的特色风貌及风土人情。

据了解,阳城站是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继神农架之后开设的第二个分站赛。接下来,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还将在湖北神农架、广东梅州两地举行分站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李梦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