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6-06-17 04:0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北京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参加活动。

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主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均举办了不同风格的主题活动。主会场在北京地铁太平湖车辆段,现场举行了演出、咨询、有奖问答、地铁车辆起复演练、列车模拟驾驶体验、展览展示等活动。

同时,全市数十座地铁重点车站也设置了平安志愿咨询台,向乘客发放宣传品,开展乘客互动有奖竞答,进行消防器具使用展示等活动。300余座一般车站设置了安全生产咨询台。

王宁要求,要着力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上下功夫;要结合城市病治理工作,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小商品市场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抓好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抓好安监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