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促会助力京津冀规划建设

2016-06-21 01:1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促会助力京津冀规划建设

京津冀协同发展,社会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可忽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社会团体应该尽己所能,为京津冀的规划发展献计献策,实实在在多做一些服务于社会的工作。

据悉,两年多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连续参与和主办了河北霸州和北京相关部委在两地召开的京津冀规划的论坛,大量企业与科研工作者参加,为制定地方发展规划蓝图提出各种修改意见,取得了实际成效。同期,中促会又与秦皇岛市政府联合举办了京津冀信用体系建设研讨会,打造“务实秦皇岛”的名片,建立了中促会信用研究会秦皇岛办事处。在环境领域,中促会和天津市武清的康腾国际集团、河北省廊坊市赫柏绿源水净化处理设备公司进行了长期的合作,帮助企业进行科学普及义务教育等。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