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区长王少峰到会祝贺

2016-06-22 10:08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民进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以下简称民进)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民进西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通过了《民进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以张礼斌为主委的民进西城区第二届领导班子。全国人大常委、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民进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李焕喜,区四套班子领导王少峰、刘跃平、杜灵欣、王力军以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庞丽娟代表民进北京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对中共西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五年来对民进西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五年来,民进西城区委紧扣首都和西城发展的重大战略、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西城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建设美丽西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共西城区委的领导,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为完成首都和西城的“十三五”规划宏伟目标,为努力实现西城区“安全、安静、舒适、典雅、古朴”的发展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长王少峰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他指出,民进新西城第一届区委自2011年成立以来,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紧紧围绕西城区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为区域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王少峰希望与会代表和全体民进会员深刻认识党派换届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肩负起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重任,团结带领全区会员,共同巩固和发展我区统一战线团结、和谐、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关心西城、热爱西城、奉献西城,一如既往为西城区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