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街道工委书记苏国斌陪同区领导检查防汛工作

2016-06-24 14:42 海淀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来香山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6年6月13日下午,由于军区长和高念东副区长带队,由区政府办、区水务局、区城管指挥中心,区应急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组,来香山地区检查今年的防汛工作。重点检查了香山地质灾害隐患点位公主坟西营甲12号。香山工委书记苏国斌同志及街道办事处张建水主任陪同检查,并向区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首先,香山街道办事处张建水主任结合香山今年防汛工作的特点从以下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是街道领导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防汛工作的工作标准。严格落实责任制,层层抓落实。加大了人力与财力的投入,加强了防汛物质的储备。汛前对各隐患点位,尤其是积水点与危房及可能发生泥石流与滑坡的地质灾害进行了重点排查与整治。二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汛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汛情监控。加强防汛值班与领导带班制度。三是加强了应急值守,成立了以部队,消防中队,保洁中心组为主的三支应急分队,及大单位的预备队。四是配备了移动通信工具,确保防汛时期的通信畅通,并形成了及时会商的会商机制。

于军区长对香山的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香山各项基础工作扎实,组织机构健全,防汛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相对完善。隐患台帐清,点位明,责任落实到位,到人。防汛物质储备充分。同时强调指出,香山地理位置特殊,要做好防大汛的准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