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京城多降雨

2016-06-27 15:3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周京城多降雨

QQ截图20160627153328

本周工作日期间,京城还是多雷阵雨的天气,明显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周前期,而周中期和周后期则多分散性雷阵雨。由于周内多降雨天气,气温较上周要低,预计不会再出现高温天气,天气的舒适程度将明显好于上周。

今天和明天,本市还会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同时可能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中,主要的降雨时段在今天傍晚到夜间和明天下午到天黑前,大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为小到中雨,偏东一些的地区降雨相对较大,局地可达大雨量级。预计今天和明天的降雨,与晚高峰都会发生重合,低洼路段出现道路积水的可能性比较大。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分别达到了37.8℃和37.6℃,为今年以来最高和次高值,天气炎热有加。好在本周工作日期间气温有所下降,预计本市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为25℃到26℃,比历史同期的平均气温偏低,天气没有上周热。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  作者:郭建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