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迎来本周最后雷雨天 1日起进入暂时"休整"

2016-06-30 15: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傍晚仍有雷阵雨

今天和明天,影响本市的天气系统逐渐东移减弱,给北京带来的这一轮雷阵雨天气,也进入收官阶段,到明天以后,将进入暂时休整期。

昨天下午到傍晚和今天凌晨,本市自西向东先后两次出现雷阵雨天气,雨量不大,大部分地区降雨量以小雨为主。据统计,两场雷雨,全市平均降雨量加起来才3.3毫米,城区更小,只有2.4毫米。但是,局部地区的对流天气非常强烈。

今天和明天,本市的部分地区依然有形成雷阵雨天气的可能性。重点是今天傍晚前后,在北部地区,可能会继续出现雷阵雨。傍晚前后北部地区的雷阵雨,雨量总体不是很大,伴有雷电,请注意防范。另外,今天半夜前后,还有一阵雷雨要影响本市,主要范围是城区和南部地区,雨量虽比今天傍晚前后的降雨略大,但持续时间不长,预计不会影响到明天早高峰的交通出行。 郭建兴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