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醉砸车被众人制服

2016-07-13 06:3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酒醉砸车被众人制服

7月11日下午,在南磨房路一间小餐馆门外,一名男子醉酒后捡起路边砖头,沿路砸毁多辆轿车,并掰后视镜,还用脚踹车门。附近市民看到后合力将其控制并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餐馆老板回忆,当天下午五点多,一名手臂上包着纱布的年轻男子独自来餐馆吃饭,“可能是心里有事,他一个人喝了一瓶白酒和几瓶啤酒,结账时晃晃悠悠,已经站不住了”。随后男子走出餐馆,捡起门口装修剩下的一块灰色砖头,“他拿着砖头走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后面,对着那车的后玻璃就是一下,车玻璃立马被砸成蜘蛛网状。”另一名目击者齐先生说:“那人一路走一路砸,砸挡风玻璃,掰后视镜,还用脚踹车门,路边停的四五辆车都没放过,看样子像是在发泄。”

一辆被砸车主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附近超市买东西,回头就看见一男子正用砖头砸他车的挡风玻璃。“我跑过去就喊了一嗓子,让他别动,谁知道他转头看了我一眼,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又砸我车的后视镜。”车主称,他一边报警一边喊人来帮忙。“有两个好心路人来帮忙把那男的按住了,他挣扎想跑没跑了。他身上的酒味特别重,嘴里还不断嚷嚷,但听不出来说的什么。”随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男子砸车时处于醉酒状态,带回派出所后需要先醒酒才能问话。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静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