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年底开工架设城市快速路 丽泽路将直通京石高速

2016-07-14 15: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年底开工架设城市快速路 丽泽路将直通京石高速

昨日(13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京承高速(主收费站—黄港立交)拓宽改造、京哈高速豆各庄出口改造完成、机场高速北皋桥—北小河桥段拓宽改造、南锣鼓巷、双井桥疏堵“手术”完成。而体育馆西路整体西扩、广渠路二期等道路的建成,丽泽路年底开工架起城市快速路直通京石高速等疏堵工程,也会让相关堵点变得舒畅。

据悉,今年上半年,京承高速(主收费站—黄港立交)拓宽工程建成通车,通行能力提高30%以上。机场高速北皋收费站至北小河进京主路西侧增加了一条3.75米行车道。南锣鼓巷加高了机动车非机动车隔离护栏,疏通地区老堵点,高峰日拥堵时间减少7小时。双井桥北内环辅路增加了一条机动车道,晚高峰拥堵时间缩短40分钟。

此外,以下这些“堵点”也快要不堵了:体育馆西路整体西延,遇到磁器口或天坛东门堵车,可以走这条避堵捷径;广渠路二期“十一”前正式通车,四环至通州只需要15分钟;方庄地区9条主干道年内改造完成;京密路疏堵改造2017年开工;京开高速部分路段拓宽,6月已开始施工;丽泽路年底开工架起城市快速路,直通京石高速。(记者孟环)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