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三环主路大修8月9日开工 施工时间为0时至5时

2016-08-09 06:0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北三环主路大修今日开工

8月9日零点,随着大型挖掘机、破碎炮陆续进驻西三环四通桥主路,时隔13年后再次开启的西北三环主路大修正式开工。此次大修路段从丽泽桥北一直到三元桥西,全长23.13公里。本次大修采取全程夜间施工,局部需断路,每日施工时间为零时至5时,预计11月下旬完工。据记者了解,2017年本市将启动东三环的修补工程,预计未来两年之内将全部完工。

记者凌晨在施工现场了解到,从今天开始三个标段将同时开工,分别为丽泽桥北-航天桥北、航天桥北-马甸桥东、马甸桥东-三元桥西。其中,位于第二标段的四通桥将对其钢梁的锈蚀、局部受损拼接板进行维修更新。通过加固防撞护栏、整修标志牌架等,提高桥梁的外观整洁规范。随后,北太平庄桥施工主要是对桥面混凝土铺装、防水层及沥青铺装进行整体翻修。今天的主要工作是进行路缘石拆除更换。

据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三环大修二标项目经理王志顺介绍,此次道路大修还将主打“绿色”,全部沥青旧料将回收处理。

为了减少路面的施工扬尘,本次大修期间将首次大面积投入使用真空吸尘车。

此外,记者8日从公交集团获悉,受西北三环主路大修工程影响,8月9日零时起,途经施工路段的夜7、夜30内、夜30外及夜36等4条夜班车线路将根据道路施工进度,临时将部分主路站位调整至辅路,保障市民夜间出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贾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