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青山出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

2016-09-26 11:30 石景山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近日,石景山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牛青山、夏林茂、岳德顺、吴克瑞,副组长文献,成员郭鹏、晋秋红,区领导耿振虎、石玉贵、肖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牛青山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汇报》、《关于系统梳理产业发展政策、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汇报》、《关于推进居住区综合服务管理改革的汇报》、《关于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改革工作。

牛青山指出,按照中央和市委的改革部署,集中精力推出了一大批有力度、有特色、有影响的改革举措,在城市管理、信访代理、居家养老、商事登记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

牛青山强调,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尤其是在向高端绿色发展转型中必须强壮起来。强大经济“血脉”的工作首要就是坚持理念引领,坚持高端绿色的标准,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强统筹,充分研究和运用政策,在全区经济发展中金融运作水平要上一个新台阶。产业政策的梳理要简洁明了,实实在在,要发挥集成优势,为我区打造高精尖结构提供政策环境支撑,要在“十三五规划”里进一步突出我区主导产业。在民生方面,党委政府以“大担当”精神敢于破解居住区综合服务管理难题,尤其是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这个全国性难题,敢于冲到前端破题,要加快试点情况总结,建立有效机制。意识形态是整个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就要把精神家园建设的责任落实好,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记者吴丹 通讯员周萍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