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召开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先进表彰座谈会 牛青山出席

2016-05-13 15: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劳动模范是英雄 石景山区召开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先进表彰座谈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石景山区召开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先进表彰座谈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青山,区领导牛青山、夏林茂、岳德顺、吴克瑞、刘颖、晋秋红、陈婷婷以及各相关单位、街道(鲁谷社区)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表彰决定,先进代表和劳模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劳模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汇报了近年来的劳动成果,讲述了切身的工作体会,表明了继续当好表率的决心,部分劳模代表还对我区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张青山对石景山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工会要进一步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发挥劳动模范作用,引领地区发展。同时,要做职工的“娘家人”,联系上职工、服务好职工,落实精准化服务。希望劳模们能够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深入推进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和石景山区的八个高端体系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书记牛青山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各界向为石景山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劳动模范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愿。他指出,在战争年代,战斗英雄就是民族英雄,在和平年代,劳动模范就是民族英雄,就是全社会最耀眼的明星,最过硬的精英,最宝贵的财富。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劳动模范,这是凝聚正能量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的时代要求,是实现“全面深度转型、高端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学习劳动模范,学习他们坚定政治信念的崇高追求,学习他们敢于担当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改革创新的过硬本领,学习他们修身齐家为民奉献的崇高境界和“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要进一步做好劳模工作,劳模工作是工会工作主要职责之一,更要加大力量把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封翔 通讯员孔德鹏

(稿件来源:石景山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