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年内打通5条断头路

2016-09-30 02:2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通州年内打通5条断头路

通州区年内将对砖厂北街进行拓宽改造,同时新建包括砖厂北街、梨园路、翠屏路、潞苑一街、西潞苑二街共5条道路,畅通微循环,目前工程已陆续开工。

砖厂北街紧邻临河里小学和临河里幼儿园,西起九棵树东路,东至临河里路,南北两侧均是住宅。在砖厂北街笔者看到,马路宽度仅有六米,道路两边都停满了私家车。据周围居民反映,每天上学和放学的时间,这条路都拥堵不堪,进不去、出不来,日日如此。

本次微循环道路改造,砖厂北街规划为城市次干路,拓宽至30米。目前砖厂北街已完成两侧树木砍伐和道路东侧北京标准集体权属的地上物拆除。

通州年内新建5条路,打通断头路。在潞苑一街的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电力井建设。“李庄家园南区和北区之间只隔了300米,但以前是‘断头路’,南区去北区或北区去南区必须绕道潞苑东路,今后如果打通了,我们至少少走两三公里,真是方便不少呢!”家住李庄家园的李师傅说起家门口正在修整的路段,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改造工程将同步实施水电气热等市政管线、道路绿化、照明和交通工程等附属设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