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今年保障房开选 提供大兴区803套房源

2016-12-26 10: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杨二丽)近日,北京西城区房管局组织开展2016年保障性住房选房工作,共提供大兴区房源803套。

工作人员为选房家庭介绍房源情况  摄影 姜真

记者看到,选房现场分为签到、选房、签单三个区域。在选房入口处,工作人员对选房规则、流程、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每一户家庭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进入选房区后,严格按照已经摇取的选房顺序进行,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为确保选房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现场区、街道两级住保部门设立8个工作组,并配备项目后期管理单位人员,为后续入住办理创造条件。

据了解,参加本次选房的家庭为已参加西城区2014年12月10日廉租实物住房摇号取得选房顺序号未选房,未享受保障房配租,符合廉租实物住房配租标准的家庭及参加我区2016年4月29日公共租赁住房大摇号的轮候家庭。西城区房管局根据房源数量,依据选房顺序号通知选房家庭。

本次选房提供的房源为大兴区中信悦海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97套、大兴区团河盛嘉华苑廉租住房项目房源245套和大兴区新城康庄配建廉租住房项目房源461套,共计803套。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