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会议现场准备就绪

2017-01-12 01:2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会议现场准备就绪

11日下午,北京五洲大酒店政协驻地和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会场已经准备就绪。2017年在场地布置上除了延续往年简洁方便等特点,还格外注意细节方面的服务。比如电子投票箱下面均铺设了防静电绝缘垫,以防静电意外影响会议选举投票。

据五洲大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政协全会期间,为保证会议选举环节顺利进行,还提前对所在会场进行防静电处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冬天干燥,易产生静电,会对电子设备造成影响。采取铺设防静电绝缘垫、地毯加湿等措施后,可以有效减少静电干扰。

另外,对会场设备设施系统也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机房、电梯、空调系统、水系统、消防系统等进行了全面检测。同时加强网络设施设备的维护、检测,对客房网口、无线网络设备、线路等检测,确保网络畅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会会务组还准备了15辆新能源汽车供委员借用,比去年还多了5辆。大会开始后,委员、工作人员都可以免费借用,委员需要出示委员证,登记委员号和联系方式,工作人员需要出示工作证件。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15辆新能源汽车共有三种车型,既有商务型也有小SUV,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最高在260公里左右。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停车场有3个慢充充电桩,附近的汇园公寓还有快充充电桩。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