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硕辅等三人确认为北京市人大代表

2017-01-13 15:2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硕辅等三人确认为市人大代表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1月13日上午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接受了刘新成、李昭玲、孙康林三位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审议表决张硕辅、闫傲霜、庞丽娟三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牛有成介绍,近日西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闫傲霜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海淀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庞丽娟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丰台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硕辅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闫傲霜、庞丽娟、张硕辅的代表资格有效,因此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确认。

至此,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8人。本次常委会还表决通过了调整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介绍,近日中央决定,李书磊不再担任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硕辅担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按照惯例和工作需要,经市委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建议李书磊不再进主席团,张硕辅进入主席团,此次名单调整后,本次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上实有80人。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