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主持

2017-01-17 04:2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1月16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酝酿人事事项情况汇报和各小组讨论各项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陈平同志不再担任副主席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马玉萍等9名同志不再担任常务委员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副主席候选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唐晓青、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