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印李伟看望报道北京市人代会的千龙网编辑记者

2017-01-17 20: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7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德印,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秘书长张清等领导来到设在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的“千龙网采编工作间”,亲切看望报道会议的千龙网编辑记者,高度肯定千龙网对会议进行的报道工作。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记者 戴琪)1月17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德印,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秘书长张清等领导来到设在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的“千龙网采编工作间”,亲切看望报道会议的千龙网编辑记者,高度肯定千龙网对会议进行的报道工作。

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向领导同志简要汇报了人代会报道工作情况。

杜德印予以高度肯定。他说,千龙网承担了此次人代会多场网络直播任务,做得很好。近几年,千龙网每年还对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了网络直播。李伟说,直播工作打响了千龙网的品牌和影响力。

杜德印和李伟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千龙网“VR图像”技术拍摄的新闻发布会全景图像。

本次人代会期间,千龙网积极发挥重点新闻网站“主阵地和发源地”的作用,运用互联网优势,承担网络直播主渠道任务,共对人代会的开幕式、代表团审议等11场会议,通过千龙网PC端、手机千龙网、客户端“京城发行”、微博、网络互动平台“京华社区”进行直播,成为其他网站的“直播源”和“信息发源地”;在人大代表驻地搭建“千龙网访谈间”,截至目前共邀请到近30名人大代表进行网络访谈。同时,千龙网还运用文字、VR图像、漫画图表、音频、英文、舆情新闻等多种形式报道,进行全移动化传播。

》》进入千龙网2017北京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作者: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