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报道方式联合发力 共同推高人大二次全体会热度

2017-01-18 10: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月18日讯 1月16日9时,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除千龙网网络视频直播外,手机千龙网、客户端“京城发行”、官方微博“千龙网·中国首都网”、网络互动平台“京华社区”等同步呈现。人民网在北京两会专题页面进行了组图报道,新京报即时新闻在直播过程中进行即时报道,多家媒体微博也进行了即时发布。分析认为,多种报道方式互相结合,联合发力,共同推高了第二次全体会的热度,并吸引网民参与其中。

千龙网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显示,截至1月16日13时,距人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视频直播结束3小时,相关新闻报道已达211篇,舆情热度迅速攀升。截至1月17日10时,相关报道已达301篇次,舆情热度仍在上升。(舆情分析师 陈学婷)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