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报道市人代会新闻工作者

2017-01-18 14:5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领导看望报道市人代会新闻工作者

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杜德印来到大会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参加大会宣传报道的一线编辑、记者,为大家送去诚挚问候。

市人代会受到媒体高度关注。开幕仅四天,41家新闻单位的480多名上会记者已经刊发原创稿件2200多条、音视频节目1800分钟,属地网站和相关新闻客户端点击量1605万次。

杜德印说,在结束十年北京人大工作之际,我要向全体新闻工作者道一声辛苦。十年来,你们用勤奋工作和丰富创意,宣传报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首都的实践,支持陪伴帮助人大工作不断发展,架起了人大与人民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人大工作,深入研究如何把人大制度宣传好,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个好制度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秘书长张清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作者: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