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书记崔述强参加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赴海淀区驻点督察工作对接会

2017-06-06 09:10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赴海淀区驻点督察工作对接会召开

zc20170606002

6月2日下午,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赴海淀区驻点督察工作对接会召开,就督察工作进行对接。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孙家海,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成林,区领导崔述强、于军、高念东、吴计亮出席会议。

据了解,这是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首次进驻我区开展驻点督察,驻点期间,督察北京局将对我区土地利用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体检”。

区委书记崔述强表示,海淀区将全力配合,自觉接受督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也希望海淀能够获得督察北京局的专业指导,不断改进提高土地利用管理工作。

孙家海指出,要认真落实党委政府土地利用管理的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要切实强化责任传导和部门联动,构建共同责任机制,维护地方土地利用管理良好秩序。(记者 王佳琪/文 张洪军/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