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桥街道工委书记裴玉珍出席丰台首家街道基层商会挂牌仪式

2017-06-06 10:59 丰台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丰台区首家街道基层商会挂牌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丰台区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自今年三月起,丰台区在太平桥街道、方庄地区、大红门街道三个地区试点启动了街道基层商会组建工作。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6月2日上午,丰台区首家街道基层商会在太平桥街道正式挂牌成立,成立大会由太平桥街道工委副书记范祥主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小月,区工商联主席田秀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施晓义,区民政局局长、太平桥街道工委书记裴玉珍以及区工商联、太平桥街道相关领导、商会会员代表近40人出席会议。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来宾,并对街道商会前期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太平桥街道商会组织领导机构。工商联主席田秀华、街道工委书记裴玉珍共同为街道商会揭牌。随后,新当选的街道商会会长、北京林兴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沈艳婷作表态发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施晓义同志代表区工商联致辞,他对太平桥街道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工商企业人士在太平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街道工委书记裴玉珍同志代表街道进行了表态发言,她强调,基层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纽带和桥梁,肩负着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历史重任。希望街道商会在区工商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街道各项建设,在服务企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建设和谐、文明、宜居的太平桥街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悉,太平桥街道商会是丰台区工商联(商会)成立的首家基层商会,经过认真筹备,目前有30家企业入会。商会成立后将秉承服务区域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宗旨,在区工商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把商会打造成资源共享、互助合作的资源型平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