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高米店街道工委书记石春明出席商务楼宇企业形象展

2017-06-07 14:29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米店街道商务楼宇企业形象展正式启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商务楼宇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宣传楼宇企业形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绿地商务楼宇党总支会同绿地商务楼宇工作站、兴创商务楼宇工作站、绿地商务楼宇企业论坛共同举办高米店街道商务楼宇企业形象展。

6月2日上午,企业形象展启动仪式在绿地中央广场兴贸中心3号楼一层大厅内举行,来自绿地和兴创楼宇的15家企业参展,街道9个相关职能部门设置现场咨询及政策解答。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街道工委书记石春明;区妇联主席张伟;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大兴区四有办常务副主任孟令勇;团区委副书记张霄羽;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莹;区工商局副局长董震;区工商协会会长安迎军;区委组织部邓晓娟;区妇联组张亚玲等。

绿地商务楼宇企业论坛主席孟璟、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海良、天天一泉国际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平和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泓言作为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孟令勇、高米店街道组织部长高玉芳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进行讲话。最后与会领导到各个企业展区进行参观指导并合影留念,高米店街道商务楼宇企业形象展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下一步将在楼宇内进行巡展。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辖区内的优秀企业,同时也激发、带动、影响了楼宇内其他企业通过合法经营、合规办事、合理服务不断发展壮大起来。为扩大楼宇工作站工作覆盖,促进地区安全和谐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