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长穆鹏到康庄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7-06-09 13:39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到康庄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6月3日,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来到康庄镇,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软弱涣散村整顿等工作进行调研。   

穆鹏一行来到康庄镇许家营村,走访低收入家庭,深入了解了低收入原因、镇村的帮扶措施和帮扶效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穆鹏了解了许家营村软弱涣散局面成因以及两委干部对村级党务、政务工作的现状分析和工作思路,并重点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穆鹏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格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要牢固树立共享发展理念,把握公平公正原则,办好民生实事,为加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抓住世园会冬奥会重要机遇,结合区域规划定位,凝心聚力谋发展,做好低收入村发展、低收入户增收等重点工作,为延庆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