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常委张永出席北京八中京西附小志愿者站揭牌仪式

2017-06-14 11:53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八中京西附小志愿者站揭牌

6月6日,门头沟区举行致公党北京市委落实“8+1”行动北京八中京西附小志愿者站揭牌仪式。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闫傲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永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北京八中京西附小志愿者站是致公党区支部落实《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参与“8+ 1”行动项目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继龙泉镇残疾人温馨家园、东辛房小学、三家店铁路中学、区文联后设立的又一个志愿者服务站。

揭牌仪式上,张永代表区委向出席活动的领导表示欢迎,向致公党北京市委、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北京市委给予我区更多支持。

闫傲霜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的工作,对门头沟区委一直以来支持致公党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站作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深入基层,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

揭牌仪式活动后,闫傲霜一行前往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走访党员企业,并与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

区领导何渊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