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出席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与门头沟区深化合作发展洽谈会

2017-06-22 16:25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与门头沟区深化合作发展

6月1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门头沟区深化合作发展洽谈会暨揭牌仪式举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长进,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丁富荣,区委书记张贵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洽谈会,并共同为企业更名揭牌。

李长进说,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更名揭牌,是中国中铁深化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中铁北京工程局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时刻。中国中铁有将近20家企业入驻在门头沟区,今后,企业将继续加强和门头沟区委、区政府的联系,争取在更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为门头沟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付兆庚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中铁多年来与我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推动门头沟区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希望中国中铁进一步加强与我区的合作,携手共同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高标准推动城乡规划建设,打造首都西部“高精尖”功能区,进一步提升门头沟区的城乡建设品质。

区领导彭利锋、金秀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