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副区长霍光峰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06 13:09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7月1日,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对部分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区住建委、国资委、经信委、安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霍光峰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仁和镇平各庄安置房项目工地,仔细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状况,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日常安全巡查、隐患排查、教育培训等安全管理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常抓不懈,不定期抽查,落实好监管职责,确保建设施工安全。

在燕京啤酒厂,霍光峰同志实地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产运行和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首要工作,也是企业最大的效益,员工上岗前要进行系统培训,切实了解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在天竺镇嘉里大通物流公司,霍光峰同志检查了企业货物储存和防火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他强调,企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根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