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冰慰问基层党支部和困难党员

2017-07-11 14:10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30日,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冰走访慰问了王平镇吕家坡村党支部,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后,张冰表示,吕家坡村党支部始终坚持立足实际抓党建,针对地区村民老龄化现状,依托市区相关政策,创建为老服务品牌,开展形式多样的为老服务。希望村党支部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丰富地区老年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地区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随后,张冰慰问了大峪街道困难党员韩宝亮,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随行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又讯 6月29日,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冰带队走访视察了大地幼儿园食堂、中交一公局海威公司长安街西延项目部工地食堂,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区食药监局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进行座谈。政协委员们对区政府及各监管部门在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所做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冰表示,区食药监局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的心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努力实现全过程覆盖、无缝隙监管,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一些联合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要建立完善案件举报制度,督促他们落实好社会责任,保障食品药品安全;要进一步强化乡镇政府食品药品安全负总责的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区领导冯飞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