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水环境保护工作不力 七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2017-07-11 15:3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水环境保护工作不力 环保督查整改缓慢

因为存在水环境保护工作不力、环保督查整改缓慢等问题,昨天环保部对七个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七个市、区包括吉林省四平市及公主岭市、江西省景德镇市、河北省衡水市、山东省淄博市、河南省荥阳市、山西省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约谈要求七个市区制定整改方案,并在20个工作日内报送环保部,抄报相关省级人民政府。

环保部有关负责人指出,在今年6月组织的专项督查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中,发现四平及公主岭、景德镇水环境保护工作不力。比如:四平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问题突出,市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能力9万吨/日,每天实际处理水量10万吨,超负荷运行,超标排放。公主岭市排污管网改造进展缓慢,市区每天约3万吨生活污水直排环境。同时,约谈指出衡水、淄博、荥阳、长治高新区整改工作缓慢。环保部督办的42家衡水市问题企业,34家未完成整改,整改完成率在“2+26”城市中最低。淄博市整改工作滞后,4月7日至6月29日,督查组在淄博市共检查企业1711家,存在环境问题的占比85.7%。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张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