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副书记商文茹出席幸福家庭风采展示活动

2017-07-18 09:16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城区和平里街道举办纪念“7.11世界人口日”幸福家庭风采展示活动

为纪念第28 个“7月11日世界人口日”,7月7日下午,和平里街道举办了幸福家庭风采展示活动,区卫计工委书记贾红梅、区卫计委副主任冯巧云、和平里街道工委副书记商文茹、和平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笛、上官玥等领导出席活动,驻地部队、武警官兵代表、街道社区主任、计生专干、百户幸福家庭成员以及辖区流动人口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和平里街道幸福家庭创建活动自2013年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创建活动通过自荐、社区推荐,在辖区包括流动人口家庭在内的广大家庭中评选出百户和平里街道的幸福家庭,含20户幸福家庭标兵户,并以幸福家庭风采展示活动的形式给予表彰,出席会议的领导为10户和平里街道幸福家庭标兵户代表和10户幸福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幸福家庭代表刘凤岐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感言,部分获奖的幸福家庭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台文艺演出,表演的节目有快板、舞蹈、配乐朗诵、京剧演唱、歌唱。参会的驻地部队、武警官兵给大家带来的军体拳和独唱《母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