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长于军陪同朝阳区领导在海淀考察

2017-07-18 14:09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阳区领导到海淀考察“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7月12日下午,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等朝阳区领导来到我区,就“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念东热情接待了朝阳区领导一行,并来到双泉堡地区,察看大型综合市场疏解腾退以及地块绿化美化情况。

来到双泉堡地区,昔日低端业态聚集、违法建设泛滥且环境脏乱的场景已经被大面积绿色景观所替代。于军介绍了双泉堡地区疏解整治促提升整体情况。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双泉堡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要求,我区对双泉堡地区进行了整体腾退,留白增绿面积达75%,3至5年内将建成东升科技园三期和面积达106公顷的景观绿地,并成为北京市规划的七条楔形绿地之一以及城区北部重要的送风通道。

于军对朝阳区在双泉堡地区整治中给予海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淀区要学习朝阳区高境界的精神状态与工作状态,借鉴朝阳区的腾退推进模式以及后续建设对接,通过学习不断总结经验,深入挖潜,推进工作,也希望能够再次组织去朝阳学习,得到朝阳区的指导与帮助。

吴桂英表示,朝阳和海淀颇具共性也各有特色,朝阳要学习海淀在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中的决心、力度和标准,学习海淀在疏解整治后促提升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学习海淀各级党组织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推动朝阳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记者 王佳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