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副区长周金星带队开展工业大院清理整治现场调研行动

2017-07-19 14:32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开展工业大院清理整治现场“拉练式调研”专项行动

12日上午,昌平副区长周金星带领区经信委、住建委、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沙河、百善、小汤山、北七家和马池口镇,开展工业大院清理整治现场“拉练式调研”专项行动。深入了解各点位工业大院清理整治、腾退难点、下一步工作方案、完成时限等内容,认真听取了相关镇、村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   

周金星要求相关部门及镇村,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盯重点环节,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推进第二、三批工业大院的清登、评估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清理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据了解:我区今年确定分三批清理整治35个工业大院,占地面积9427亩,建筑面积约39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