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到区城管执法监察局调研

2017-07-27 14:09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区政协吴问平主席到区城管执法监察局调研

2017年7月19日,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到区城管执法监察局进行调研,秘书长张新跃陪同调研。

吴问平主席听取了近期城管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局上半年在全市城管系统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并对全体城管队员辛勤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不断强化机制建设。坚持“实名制、落图制、联合执法制、外包服务制”等各项有益经验的基础上,对“大城市病”的研究更要精细化、深入化,继续创新尝试和探索工作方式方法,破解城市痼疾顽症。二是不断抓好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运用好政协资源,通过双方互动、双向监督,推动城管执法行政执法工作更加规范化、公开化、阳光化,为开创城管执法新局面提供引擎动力。三是不断夯实作风建设。在尝试和推动领导干部“五个一”工作制度的基础上,要结合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及全区“三个三”发展战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找准定位,带好队伍、统好思想、干好执法、做好后盾,继续为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