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出席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7-08-02 10:42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7月29日,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区长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务必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紧抓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副区长梁爽出席会议。

会上,区消防支队、区安监局、区住建委、区园林绿化局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于军指出,要坚守“红线”、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严守“红线”意识,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常抓不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狠抓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督查检查,全力压减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百日”筑安”行动,积极做好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等工作。要严格监管执法,强化工作考核,全面提升我区安全生产治理能力,要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坚决清除违法建设、群租房等风险源,下大力气整治城乡结合部地区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