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副区长陈献森调研区领导“清空行动”和百街千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17-08-15 09:17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日,东城副区长陈献森到永外、天坛街道调研“清空行动”和百街千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城管委(百千办)、环保局、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陪同调研。陈献森来到望坛棚改项目地、地铁8号线施工现场、安乐林路、天坛路、金鱼池中街百街千巷环境整治提升施工现场等处,察看了拆迁项目地、百街千巷环境整治现场控制扬尘污染情况,听取了相关街道百街千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陈献森强调:一是在环境整治拆除过程中,有效防止扬尘污染,做到先湿化、后拆除,避免集中连片拆除,及时固化、苫盖、清运建筑垃圾;二是环卫中心要加大主要大街冲刷频率和力度,街道要结合平房区物业管理,因地制宜使用小型水车加大背街小巷冲刷频率和力度;三是街道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组织辖区施工企业开展防治扬尘污染培训,告知违法违规行为,宣传有效防治措施,提醒自觉履行环保责任;四是加大执法力度,发现一起,重罚一起,有效消除污染源。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