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到古城街道调研

2017-09-26 14:44 石景山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到古城街道调研时要求服务保障建设高端民生家园

日前,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到古城街道调研,参观了古城街道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沿途查看了嘉和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和新发地菜篮子直营店,实地调研了古城东街北小区12栋居民楼整治情况。牛青山强调,要做好服务保障,建设高端民生家园。区领导晋秋红、姚茂文、李金克一同调研。

牛青山仔细观看了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展览,驻足在“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板块前,与共同参观展览的观众就图片内容进行交流,并欣赏了古城街道各社区书记共同演唱的原创歌曲《梦想古城》。在调研居民楼整治情况时,牛青山肯定了古城街道在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亲切慰问了拆违一线的工作人员。在随后的工作座谈中,古城街道汇报了创建“基本无违建社区”百日会战的工作情况。

座谈中,牛青山首先对街道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予以答复。他指出,自我区开展治乱疏解建高端、全市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以来,古城街道在攻坚克难中呈现出队伍过硬、作风过硬和政绩过硬的工作面貌,特别是大杂院整治对全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牛青山向奋战在拆违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慰问。牛青山充分肯定古城街道的工作,他说,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为高端绿色发展奠定了基础、开辟了通道,“老街坊”品牌建设调动了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古城街道在基层党建、党员干部解决问题能力、社会公平正义、社会各界法治观念、社区文明建设、社区协商共治水平、社会公共安全和疏解低端产业水平等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牛青山要求古城街道要敢于先行。希望古城街道以改革为金钥匙、以创新为法宝,在做好服务保障,建设高端民生家园中走在前列。坚持“两贯彻一落实”,要在工作中检验、用成果来体现,古城街道思想有高度、工作有思路、成效很显著、作风很过硬,相信古城街道在打造石景山六个先行区工作中会发挥重要作用。记者吴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