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副区长张立新带队调研望坛棚改项目选房预演及拆除工作进度

2017-10-10 09:15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立新带队调研望坛棚改项目选房预演及拆除工作进度

2017年10月8日上午,东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立新带队来到望坛棚改项目选房现场,对外迁奖励房源、居住困难奖励房源的整体选房工作流程演习、应急预案及项目被征收房屋拆除工作现场情况进行调研。早上8:30,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再次熟悉选房操作流程、进行设备调试。9:30选房演习正式开始,从等候、资格审查、预选区选房、确认区核对、确选区签约、样板大厅签补充协议、社区服务7个主要流程区域、10余个环节,所有前来调研的领导进行观看审查;10:00,调研团队来到项目拆除工作现场,对拆除工作进度及周边环境治理、空气降尘工作措施、成效进行了考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立新在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肯定后,指出:在即将开展的正式选房工作中一定要保证数据准确、选房期间的服务工作要严格到位,提高选房居民满意度的同时要注意做好个别未选房居民的维稳工作;项目拆迁区域在提高拆除废料运输进度的同时必须做好环保降尘、降噪工作,保证十九大召开阶段项目周边环保卫生及居民维稳工作的整体平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