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动听新政】北京通手机卡享超低资费 宫颈癌疫苗预约接种

2017-10-31 16: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日起,持有北京通养老助残卡的老年人可以申办北京通手机卡,享有超低资费、送卡上门的专享福利;宫颈癌疫苗这个月可以预约接种了;全国多家景区执行淡季票价,门票钱最高可以省一半哦!11月的新规虽然不算多,但都是实打实的福利有木有!连同10月份已经开始实行的新规,小编再给您集中放送一遍~~

11月起施行新政新规

北京试点随军家属定招 11月拟组织首次招聘会

北京市各类各类事业单位将拿出一定数岗位,直接面向随军家属进行定向招聘;对烈士、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和战时荣立个人二等功、平时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军人的随军家属实行保障安置;创新措施解决随军家属进京指标跨年度保留、自由职业和灵活就业随军家属档案难存放等问题。同时,明晰军地部门责任分工,建立军地联席会议、情况通报和联合审核3项工作机制。11月底前,北京市、区两级拟同步集中组织首次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

故宫等多景区11月起执行淡季票价

11月起,全国多家景区执行淡季票价,最高下调幅度将达到50%。故宫门票由旺季的60元调整为40元,降幅超过30%。布达拉宫门票从200元调整至100元,降幅达50%;西藏纳木错的门票从120元降至60元;青海湖的门票从100元调整至50元;九寨沟的门票也从220元降至80元。

《拍卖监督管理办法》11月起施行

国家工商总局10月13日发布了《拍卖监督管理办法》,该《办法》自2017年11月1日起施行。《办法》规定,委托人在拍卖活动中不得参与竞买或者委托他人代为竞买。而拍卖人雇佣非拍卖师主持拍卖活动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予以警告,并可处10000元以下的罚款。

 11月1日起北京通手机卡可申办 老人享福利

由北京市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联合相关社会单位推出的北京通手机卡,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线上办理,北京通手机卡具有“专享福利、超低资费、送卡上门”的特点,采取“网上申请、在线审批、送卡上门”的流程,持卡人子女可网上代办,使持卡人能够充分体会到“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关爱。

北京11月可接种宫颈癌疫苗

社会关注的二价宫颈癌疫苗计划将于11月接受预约接种,单支疫苗的价格为580元。届时,北京市民可以在遍布全市的超400个免疫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约。

责任编辑:  作者:曹薇(Q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