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人大主任刘长利参加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1-02 10:22 海淀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人大常委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刘长利参加

10月26日,北京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当日下午,海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会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作动员部署讲话,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鲁豫、杨莉、刘佩金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刘长利指出,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坚持首善标准,带头组织学习,要坚持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年底年初各项工作,要坚持提前谋划,及早考虑明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振奋精神,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贯彻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使之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记者景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