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副区长薛国强参加东城区市运会项目分析会

2017-11-07 09:13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城区副区长薛国强参加东城区市运会项目分析会

11月3日,东城区副区长薛国强至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参加北京市第十五届市运会部分项目分析会,区体育局局长耿学森、副局长迟进东、第115中学校长单宁、区体科所副校长路宏宇、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校长张波、书记叶秀环及部分项目教练员参加分析会。

薛国强副区长听取了东城区青少年业余体校网球、击剑、皮划赛艇、体操及跳水五个项目教练员及领队对备战情况及各区县水平的比较分析,观摩了青少年业余体校游泳、羽毛球、击剑及体操项目的训练。

在听取汇报后,薛国强副区长对我区参加本届市运会充满信心,表示应继续保持我区优势项目领先水平,此前未能取得金牌的项目也有望取得零的突破;指出各参赛项目要科学训练,做好运动员的伤病预防、合理调整;期望我区运动健儿努力拼搏,积极争取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