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副区长朱益军带队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12-01 10:46 通州时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1月26日,通州区副区长、通州公安分局局长朱益军带队到张家湾、宋庄镇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

在张家湾,朱益军一行检查了凯利物流等地,对检查中发现的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液化气罐、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当场予以纠正,要求立即整改。在宋庄,深入到管头村绿康公寓、出租大院等地,检查了隐患整改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预防煤气中毒工作。要深刻吸取“11·10”“11·18”火灾事故教训,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加大摸排、检查、整改力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

检查组要求,要以火灾隐患、煤气中毒、大型活动监管、出租房屋、无证校园等各类隐患为重点,统筹结合、一体推进。要整合消防、派出所等各警种力量,加大与区安监、综治、工商、城管等部门协调配合,持续开展行业检查、联合执法、综合治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执法过程中要有户必入、有院必进,逐户逐院排查问题隐患。

检查组要求,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能够当场解决的,要随发现、随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逐一立项上账,挂牌督办。存在严重问题的,该取缔要坚决取缔、该关停的要坚决关停、该处罚的要高限处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