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区长张燕友带队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7-12-06 11:04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2月3日,昌平区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到东小口镇和沙河镇,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2月3日,区长张燕友带领区综治办、公安昌平分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小口镇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张燕友先后到东小口镇万润石材市场、佰鑫家园、鑫德公寓等地,详细了解市场清理整顿及出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张燕友要求东小口镇要摸清安全隐患底数,建立安全隐患台账,确保排查整治无死角、无盲区;属地政府要切实担负起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及时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12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孙启带领政法委、综治办、公安昌平分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沙河镇,检查出租大院及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孙启一行先后到沙河镇于辛庄村的青年公寓、福地家园出租大院、温馨家园公寓,宅基地自建楼及松兰堡6号公寓,实地检查防火设施器材配备,并深入到公寓内部查看租住人员用火用电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