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副区长吴耀新出席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7-12-13 14:44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义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7年12月11日,顺义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副区长吴耀新、郑晓博参加。

12月1日到10日,全区PM2.5浓度为43微克,全市排名第7,好于全市3微克。会上,区环保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区农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散煤燃烧及吊炕整治情况;区经信委和城管执法监察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区“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及扬尘管控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目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散煤、吊炕、散乱污企业、扬尘、重型货运车辆等污染排放问题依然存在,要坚持四个清零,各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履行职责,重点加强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查整改,全力以赴完成年初设定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