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大兴公安分局查获673箱私藏非法烟花爆竹

2017-12-20 06: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673箱私藏非法烟花被查获

记者12月19日获悉,大兴公安分局近日在居民家中查获非法烟花爆竹673箱,目前嫌疑人被行政拘留,烟花爆竹也被警方依法收缴。

12月16日10时许,大兴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大兴区安定镇西白塔村展某家中查获劣质烟花爆竹673箱。民警介绍,这些烟花都是现在不允许在市内销售燃放的。经查,展某于今年6月起多次通过微信联系河北霸州货主,要求对方把货送到京冀交界处,展某再用金杯车运回自己家中。展某的家里,除了厨房做饭和孩子睡觉的地方,其他屋里都摆满了烟花爆竹。目前,展某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警方处以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烟花爆竹被没收。

北京警方建议,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做到不买、不放,积极检举揭发非法储存和非法销售的行为,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也防止危害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举报有功人员,警方将按照“每箱20元,最高两万元”的标准予以奖励。而新修订的《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已于12月1日公布实施,五环路内为全年禁止燃放区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