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怀柔打掉一非法储存花炮窝点 收缴烟花爆竹37箱

2018-01-15 06:1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怀柔打掉一非法储存花炮窝点

1月14日,北京晨报记者从怀柔分局获悉,治安支队联合九渡河派出所,打掉一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收缴劣质烟花爆竹共计37箱,总重量541千克,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月9日晚,九渡河派出所在治安支队的指导下获得一条情报线索:九渡河村有人非法存储烟花爆竹,而且数量巨大。时值岁末,又正遇上近期风干物燥,大量烟花爆竹的非法存储极易引发安全隐患,威胁到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得到这一情报后,九渡河派出所高度重视,在治安支队指导下,成立由副所长王长海为小组的摸排打击小组,连夜对嫌疑人的住处和可能存放点进行细致摸排。

经过民警一夜的连续奋战、勘查摸点,终于在1月10日上午9时许,在九渡河镇九渡河村345号发现这一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的窝点,当场查获烟花爆竹共计37箱,总重量541千克,并抓获违法嫌疑人王某某(男,53岁,怀柔区人),一举打掉了这个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的窝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经工作,王某某对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该人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已被怀柔分局行政拘留。

在此,民警提示广大市民,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政府的禁限放规定,购买烟花爆竹请到正规销售网点,并在规定的场所安全燃放。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 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