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冰参加民主党派界别分组讨论

2018-01-16 08:48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冰参加民主党派界别分组讨论

1月9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冰出席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民主党派界别分组讨论。

讨论会气氛热烈,与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委员们认为,今年的报告非常详细清楚的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安排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充分体现了政协的责任意识。

张冰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发言后,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说,要牢牢把握“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一根本政治原则,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

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管理,加强对委员的培训与要求,作为政协委员,政治意识不能放松,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职。要强化工作意识,积极组织参政议政,政协委员首先是界别的代表,要代表界别发声,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委员必须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委员职责的关系,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履行好委员职责,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希望各民主党派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充分发挥好各党派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生态新区、打造幸福美丽门头沟作出积极贡献。

副主席安长生一同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